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RSS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工作 >> 详细信息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查看次数:1371

8月22日,2023年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明宇豪雅酒店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处都斌主持,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及各会员单位财务、税务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至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下半年至2024年工作思路的报告》《2022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关于调整理事会成员的议案》《选举更换协会秘书长的议案》等各项议程。

会上,新任秘书长张德斌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加积极的态度履行职责,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将聆听会员的需求和建议,代表大家的利益发声,促进协会的共同发展。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圆满成功

会长付王俊提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协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在市民政局、住建局的指导和关心下,全体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要努力让协会工作拥有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邀请了四川中税网立华财税集团林燕高级项目经理、北京炜衡(成都)律师事务所刘凌执行律师结合法律法规、行业特点、发展趋势等,分别做了《智慧税务背景下企业财税管理》《建设工程合同风险及防范-以合同签订为视角及案例分享》的专题讲座,为会员提供了专业知识和建议,也表明了协会对政策法规的高度重视,对会员的关心和帮助。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圆满成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协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努力实现更大发展,争取为成都市政工程建设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 协会介绍 | 领导介绍 | 组织机构 | 加入协会 | 联系方式 |

Copyright © 2009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 www.cds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蜀ICP备090238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69号
联系地址:成都市西屠场街7号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98521 传真:028-86698521 技术支持:成都埃瑞克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