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RSS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工作 >> 详细信息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2009年度会员大会

来源: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6039

     

    2009年1月21—22日,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2009年年度会员大会在锦绣城生态旅游会议中心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通讯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建委李初元副主任、市民政局社团处处长李赤峰、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陈建宁调研员、市政市容协会会长杨启厚等应邀莅临大会。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钟强文同志主持,他向到会的会员单位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表示了感谢。

    会会长蒋希同志首先代表常务理事会作了协会2009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内容涉及从如何当好政府部门助手,积极吸收会员壮大协会力量,办好会刊《成都市政》,开展评优工作、各种技术培训、知识讲座以及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等几方面。

    协会会长蒋希同志和协会财务工作人员分别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09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和2010年协会工作计划。计划中对协会2010年工作作了详细的规划。除与往年一样继续办好刊物及搞好信息服务工作,搞好行业培训和知识讲座工作,组织好协会的各项会议和考察活动外,重点提及了继续开展市政工程优秀项目经理及总监的评选工作和组织好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工作,协会秘书处将在各方面作好更加细致而周到的安排,确保该项工作优质高效地进行,切实为政府部门减轻压力,当好其助手。另外,广大市政同行关心的“芙蓉杯”市政工程优质奖评奖问题也将加大宣传力度。

    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会长杨启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获得优秀项目经理及总监荣誉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对省市政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建设绿色城市、低碳城市进行了解读。希望市政协会与省协会携手把市政行业做强做好,为创造全省市政行业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成都市民政局社团处李赤峰处长作了发言,李处长指出协会在遵守协会宗旨,履行协会义务,服务政府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对协会2009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通报了民政局对社团组织将要出台的一些主要措施和相关政策,对社会团体的社会地位和发展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并希望协会为建设田园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市建委李初元副主任作了讲话,首先李副主任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支持。李副主任还对2009年的市政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在城区施工的新要求,对人行天桥、下穿隧道等的施工工期做了明确说明。最后李副主任,对双优评选予以了鼓励,并提出在建造师晋升、年审上予以倾斜,同时建议开展市政工程优秀设计项目评选和市政工程文明工地的评选,以更好的促进市政工程发展建设。

    经大会表决通过,增补尹学芳同志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另外,会上海宣读了2009年新申请加入协会的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7家会员单位名单,大家也鼓掌表示一致通过。

相关文章
| 协会介绍 | 领导介绍 | 组织机构 | 加入协会 | 联系方式 |

Copyright © 2009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 www.cds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蜀ICP备090238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69号
联系地址:成都市西屠场街7号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98521 传真:028-86698521 技术支持:成都埃瑞克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