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RSS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信息 >> 详细信息

四川瑞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查看次数:11335

四川瑞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前身系成都市交通局下属之成都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城西分段,是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路面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预应力专业二级。

企业注册资金20000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425人,其中专以上学历340人。拥有各类管理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共340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35人,中级技术职称的151人。有壹级建造师16人,贰级建造师9人,工人技师71人,高级技术工人50余人。

公司技术装备齐全,施工工艺先进,拥有包括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沥青混凝土摊铺设备、水泥混凝土拌和设备、水泥混凝土摊铺设备,各种大型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装载机、架桥设备、隧道凿岩台车等,能满足各类道路、桥梁、隧道、建筑、构筑物和特殊建筑的施工需要。

公司管理机构健全,实行公司直接对项目的二级管理制度,严格推行"项目法"施工,运用计算机及网络等先进技术,全面实现微机管理。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及董事长负责制,下设由总经济师、总会计师、总工程师及副总经理分管的工程经营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工程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行政办公室等部门。并于20035月正式通过了北京中建协质量体系认证中心审核组的外审,现已获取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公司树立了质量兴业、优质服务、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满意产品的质量方针,始终秉承重质量、重信誉、强管理、建精品工程、树一流形象的企业宗旨,建立了一套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职责,抓管理,促效益,确保实现公司的质量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自公司成立以来,共承建各种公路工程200余项,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工程优良品率达到93.8%,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逐渐成为成都市公路、市政工程建设施工的骨干企业之一,屡获四川省交通厅、成都市交通委员会、成都市建委先进施工单位、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优秀项目经理部、市级文明单位等殊荣。

我公司本着立足四川,进军全国,努力打造百年瑞通,这是瑞通公司的宏伟目标。多年来的拼搏实践,探索创新,瑞通公司一年一个新台阶。每一个项目都凝聚了瑞通人的智慧和心血,每走过一个地方都留下丰碑一座座,赞许一片片。

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吕仕金,总经理:高辉,管理者代表:邓云海。

公司通信地址:四川成都市金鱼街73号,邮政编码:610031,电话:(02887790200  87736887,传真:(02887736887

 

上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 协会介绍 | 领导介绍 | 组织机构 | 加入协会 | 联系方式 |

Copyright © 2009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 www.cds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蜀ICP备090238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69号
联系地址:成都市西屠场街7号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98521 传真:028-86698521 技术支持:成都埃瑞克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