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RSS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信息 >> 详细信息

四川省中冶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 查看次数:10149

四川省中冶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

四川省中冶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住建部颁发的甲级监理资质证书的专业化的建设监理单位,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

中冶监理公司以中国京西工程咨询公司为后盾,以四川省冶金设计研究院为依托,现有建筑、结构、路桥、给排水、供配电、自动化、概预算、暖通、环保、通讯、燃气、冶炼、建材、矿山,总图运输等20余个专业,具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85名,其中享受国家级津贴的专家6名,具有中、初级职称的技术人员250余名。公司拥有一批持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取得住建部注册建筑、结构、公用设备、造价工程师执业证书及获得“十佳”总监、优秀总监称号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

中冶监理公司技术人员不仅经过长期专业训练,且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实践经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他们参加过多项大中型民用、市政、工业、公路等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且熟悉国际FIDIC合同条件下的建设监理程序和方法。

我公司监理的德国赫司特集团成钢梅赛尔6000制氧项目监理部、法国拉法基都江堰水泥厂项目监理部、香港凯莱集团成都凯莱帝景花园监理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大楼监理部均获得我省“十佳监理部”及优秀监理部称号。中国兵器工业部二O九研究所科研楼项目、遂宁明星电力调度管理中心大楼项目、香港凯莱集团成都凯莱帝景花园项目、博瑞优品道项目、四川双马水泥厂项目、蓝光诺丁山项目分别获得四川省优质工程天府杯金银奖。

我公司在美国赛门铁克成都研发基地项目、新加坡凯德置地成都来福士广场项目及成都凯德风尚项目、香港和记黄埔公司成都南城都汇项目、美国英菲尼公司成都铁狮门项目、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成都河畔新世界项目、深圳华为集团成都研发基地项目的监理中与国际接轨为高端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我公司是四川省监理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监理企业。曾获得 “四川省工程监理单位十强”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等信誉。

 

 

 

相关文章
| 协会介绍 | 领导介绍 | 组织机构 | 加入协会 | 联系方式 |

Copyright © 2009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 www.cds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蜀ICP备090238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69号
联系地址:成都市西屠场街7号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98521 传真:028-86698521 技术支持:成都埃瑞克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