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RSS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信息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集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专家的通知

来源: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查看次数:1689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集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专家的智力资源,进一步提升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的管理水平,现公开征集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专家,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与申报工作。

一、申请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廉洁奉公、恪守法纪、责任心强,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熟悉预拌混凝土(砂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熟练掌握相关技术规范、标准和要求,具有较高的学识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建筑工程类或建筑材料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工作年限10年以上,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胜任专家工作,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特别优秀者可放宽5岁)。

二、主要职责

(一)为我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管理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二)参与行业专业领域相关政策文件、措施规定的研讨论证和制定修订。

(三)参与行业内技术和设备方面的检查、调研和分析评估。

(四)参与混凝土(砂浆)质量事故、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

(五)参加市区两级住建主管部门组织的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质量、绿色生产达标等专项检查和考核验收。

三、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截止。

四、入库程序

(一)报名申请

采取单位推荐方式,需经单位签字并盖公章。

(二)提供资料

1.《成都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专家报名表》(见附件);

2.有效身份证件;

3.学历、学位、职称(技能)、工作业绩、专业成就等证明材料。

相关申报资料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185215190@qq.com,联系人及电话:范海生,65787813。

(三)审核公示

将对报名申请资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公示对象,在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专家库名单。

(四)公布名单

将以正式发文的形式公布成都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专家库成员名单。

  

附件:成都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专家报名表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3日


相关文章
| 协会介绍 | 领导介绍 | 组织机构 | 加入协会 | 联系方式 |

Copyright © 2009 成都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 www.cds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蜀ICP备090238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69号
联系地址:成都市西屠场街7号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98521 传真:028-86698521 技术支持:成都埃瑞克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